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天祿、美觀園、香香雞」 「潮T飄」西門町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9:21

日系成衣業者主打聯名款,把在地的特色建築跟小吃打入潮T,而且民眾還可以自己設計,透過平板調整圖案,20分後就能拿到衣服,另外其他業者也異業合作,主打聯名款,包含車商、飲料大廠等等都有,因為品牌辨識度高,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但也有人坦言,穿在身上還真有點害羞!


 

記者藍于洺:「來到西門町,你一定要看一下紅樓設施,還有好吃的特色小吃,現在你也可以這樣做,把西門町的特色建築還有小吃全部印在身上,還可以跟朋友來炫耀!」

不論是傳統建築還是知名老店,西門町「概念元素」,都能靠自己DIY做T恤。

店員:「都是在西門町非常經典而且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標!」
 

拿平板選定要的圖案,放在衣服上,透過手指操作,拉大拉小還可以調整方向,確定圖案後,透過鋪板、打印放進機器,10到20分就能做出特色潮T,日系成衣店不僅主打聯名款,還結合商圈特色建築、知名小吃,讓遊客穿在身上等於成了行動宣傳招牌,相輔相成!

日系成衣業者潘御琳:「希望我們就是每到一個地方都能跟在地共榮共存,希望因為我們的存在,讓在地文化做結合!」

繼光香香雞經理許麗雪:「也希望能夠跟民眾距離更親近,不是只有吃才會想到我們。」

經典LOGO印在衣服上,車商也和成衣業結合推出聯名款,除了現代款式,還有復古的經典流線造型,另外可樂大廠也把各式各樣LOGO,和特色瓶身造型打印在衣服上,除了品牌大廠,小時候的經典卡通七龍珠也可以穿上身,辨識度高的的品牌融入衣服,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民眾:「會想看,因為會有很多賣點,包括很多小時候的LOGO圖案,會讓我覺得有很多記憶等等,會吸引我去看!」

民眾:「穿得比較可愛還是比較有特色!」

多家廠商打聯名款,魚幫水水幫魚,讓自家品牌透過民眾衣著打入大街小巷,潮T不只跟卡通合作,現在更把觸角轉向名店、名車,另類的跨界聯名,但也有人覺得穿起來「有點害羞」,保存價值可能更勝於實穿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系成衣#在地特色#潮T#聯名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90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