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沒小心火燭! 打火弟兄忙到沒空吃飯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隆士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21

清明節大家忙掃墓,消防人員忙打火,主要因為今年清明時節不再雨紛紛,好天氣讓掃墓人潮跟著多,但沒小心火燭,公墓火警頻傳,光中部地區,台中就超過111起火警,彰化消防則是每3分鐘就接到一通火警電話,打火弟兄忙到沒時間吃飯,甚至從早上10點出勤救護,到下午5點都沒歸隊喘口氣休息。


 

拉起水線瞄準草地野火,消防隊員出勤救援,清明掃墓火警頻傳。

消防人員:「我今天10點多就在外面了,都沒回分隊,這是出勤第3趟了。」

打火弟兄好忙,光台中龍井、沙鹿一帶,公墓火警就跑了好幾趟,金紙引發火苗,順著風燒野草、甚至燒進工廠。
 

消防人員:「公墓的火警還蠻多的,比平常日還要多。」

掃墓火警燒不停,轄區消防隊忙不過來,從市區調派人力緊急支援,而指揮中心更是接電話接到手軟,從上午8點到下午5點,統計台中市就出勤111起火災,救災人員不是在打火就是在前往打火的路上、幾乎都忙到連吃飯時間都沒有。

消防人員:「零星的火點太多,所以我們目前靠近海線的分隊都調光光。」

彰化也是,每3分鐘就接到一通火警報案電話,一個早上到下午2點就上百件,清明時節不再雨紛紛,好天氣讓掃墓人潮也多,但沒小心火燭,燒的打火弟兄真的忙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墓#金紙#火災#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94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