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邊學邊吃! 米其林大廚首度開班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米其林餐點在台灣掀起一股炫風,而現在不只可以品嚐大師手藝,還能跟大廚學做菜,業者紛紛推出課程,其中一家是找來義大利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台授課,特別帶來義大利西北部的季節限定白松露,單堂課2500元,3個場次全爆滿,另一家則是相中法國米其林主廚,一堂課3000,有得吃又有得學,藉機再次行銷米其林饗宴。

鴨腿在橄欖油中煎出誘人金黃色澤,加入蔬菜、’紅酒熬煮,香味四溢。掌廚的是來自義大利的二星主廚,頭一回來台開班授課,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講解,台下學員勤做筆記。

現場翻譯:「內餡就是用鴨腿肉,搭配3種起司。」

去骨去皮鴨腿切碎,加入3種起司調味,手工鴨肉捲佐鴨肝醬,很費工夫。主廚:「非常好!漂亮。」

學員把握機會,在大廚指導下親身體驗,熱油鍋爆紅蔥加牛蒡,再加入高湯、牛奶、香草莢熬煮,打成綿密醬汁,煮溫泉蛋也有技巧,得加入鹽巴和檸檬汁,一堂課學費要2500元,學員們還是覺得物超所值。學員:「用這個價錢,我不用飛過去,而且時間也可能不能搭配的話,那我覺得來這邊絕對是物超所值。」

學員:「可以參加示範的話,我覺得吃起來特別好吃,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品嚐。」

只開3場,場場爆滿,而且跟套餐一比,5道菜8800元,主廚示範兩道菜,可以品嚐4道,等於打了35折,另一位法國米其林主廚也來台客座,套餐價12000元,授課一堂3000元,品嚐3道菜,相當於打6折。米其林二星主廚飛利浦:「秋天蔬菜切成丁。」

米其林餐點在台灣掀起風潮,光是吃似乎已經不夠,飯店紛紛找大廚開班授課,為的還是行銷米其林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9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