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連通道「無障礙坡」太斜! 「下坡難煞」驚

記者 錢麗如 彭志宇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05

臨時搭建的無障礙坡道,卻變成民眾的心理障礙。這個無障礙坡道,就在統一時代百貨,通往信義誠品的連通道上,因為臨時搭建,下方只用細細木條架起來,看起來,就沒有很穩固,而且坡度目測至少30度,往下走也很容易煞不住,好多爸媽推娃娃車走在上頭,心驚膽跳。


 

媽媽推娃娃車往下俯衝,根本煞不住,就像推著一台雲霄飛車,難怪後頭這位也推娃娃車的爸爸,要走這一段臨時搭的無障礙坡道,猶豫再三。這一段就是統一時代百貨,通往信義誠品的地下連通道,最近因為漏水圍起來整修,才搭了臨時無障礙坡道。

看到客人推輪椅,保全立刻衝上來接手幫忙,因為這個無障礙斜坡真的好陡好陡,從旁邊看角度至少30度,不只從上頭下來速度很難HOLD,從下面上去也不好使力,從底下看更是讓人心驚驚,細細木條還有小木塊,撐起這段斜坡,搭在原本正常樓梯上,不要說客人了連保全都有點怕怕的。

保全:「木頭啊應該算是三合板,(還算堅固嗎?)暫時還可以啦,不敢說它很堅固。」
 

就怕出意外,百貨公司加派2名保全,相關單位說,無障礙設計只對永久建設有規定,臨時搭建沒有明確規範,只是臨時的無障礙斜坡,又斜又陡,恐怕變成路過民眾的心理障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障礙坡道#臨時#斜坡#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133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