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沒寫作業躲校園廁 家長報警尋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1:38

高雄一名國小男童,早上揹著書包上學,短短500公尺的距離,沒想到他從7點半走到8點還沒進教室,老師找不到人通知媽媽,家長嚇壞以為被壞人抓走,連忙到警局報案,但調監視器卻找不到可疑人士,最後一個一個地方找,終於在學校廁所內發現男童,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功課沒有寫,怕被處罰,才會躲廁所不願進教室。


 

國小男童一如往常,提著背包、餐盒,手上拿著早餐準備上學,但書包看起來很重,只見他拖著步伐慢慢走,但到學校短短5百公尺的路程他卻走了30分鐘,8點老師還沒看到人,媽媽接到通知趕忙到派出所報案。

男童母親:「快幫幫我,都找不到人耶,8點老師打電話給我說小孩沒有去。」

媽媽相當焦急,到派出所說找不到小孩,懷疑是不是被壞人帶走了,警方一邊安撫一邊調閱監視器,但卻沒有發現可疑人士接近,只好土法煉鋼沿路找,結果在學校內的廁所找的人。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有神情落寞哭啼的去上學,這個部分我們過濾的,沒有外力介入以後,我們就開始積極地去尋找。」

員警一問才知道,晚上就男童以肚子痛當理由說不想去上學,沒想到隔天人都到了學校,結果因為功課沒寫怕被老師處罰,竟然一個人躲到學校廁所,不過根據警方了解,學校老師出的作業雖然有國文、數學很多項,但分量都不多,不是寫不完而是根本不想寫,不愛寫功課的他還常常找理由逃避。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男童一直哭,到最後問他原因才低著頭說,是功課沒寫完。」

還好人找到了,媽媽終於破涕為笑,放下心中大石頭,但男童卻被嚇壞大哭,事後知道自己做錯事,才頭低低的向警察伯伯說下次不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作業#躲廁所#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0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