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伊!狗明星推車賣地瓜 人氣夯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狗狗會賣地瓜你相信嗎?新北市板橋有隻狗叫CHERRY,相當厲害,不只會推地瓜車幫主人賣地瓜,甚至還賣過蔥、蒜和青木瓜,儼然是農場的招牌,其實CHERRY還是隻狗明星,不只網路上粉絲破千人,還上過電視表演過特技,人氣相當夯。

遊客:「哇!好可愛喔。」

戴上帥氣領巾,推著地瓜車,就是這副可愛模樣,讓CHRYYR成為農場的招牌,CHERRY的絕活還有這個挖地瓜,瞧牠賣力的模樣,只能說認真的狗兒最有魅力。遊客:「感覺還不錯,小孩子還蠻高興的,剛剛我們要把他抱走,他看到狗一直哭啊。」

眼前這片開心農場,是CHERRY跟遊客們的遊樂場,不只能一起享受挖地瓜的樂趣,偶而CHERRY還會擺幾個帥氣英姿,拍宣傳照,吸引遊客目光。遊客:「在網路上有描述牠,是拍過偶像劇的狗,所以順道來看一下。」

記者:「你有看牠挖地瓜這件事情嗎?」遊客:「今天來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鮮。」

CHRERRY除了是農場裡的人氣王,也是隻狗明星。狗主人:「1、2、3,來,給我。」節目來賓:「加錢,這要加錢。」

不管是頂橘子、盤子、咖啡杯,甚至是騎腳踏車,通通難不倒牠,CHERRY還真是個超級推銷員,蔥、蒜、青木瓜,牠通通有賣過,網路上臉書粉絲上千人,許多人就是衝著牠到農場來,也因為這隻招財狗,讓農場的業績,越來越興旺。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