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長子度蜜月出意外昏迷 父母急白頭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蜜月旅行中,疑似出現腦溢血而昏迷的新郎,是今年只有34歲陳桓毅,他是台鐵員工,妻子在奇美電子工作,兩個人在10月1日才剛完婚,開心計畫到維也納度蜜月,現在陳桓毅陷入嚴重昏迷,妻子也留在當地照顧他,10月24日是陳桓毅的生日,許多朋友得知他在蜜月旅行出意外,都在網站上留言,替他祈福。

新娘嬌羞地依偎在新郎胸口,露出甜甜的笑,還有這張,兩個人面對面,用眼神交會濃情蜜意,照片中的新郎總是有著爽朗笑容,這是34歲陳桓毅和妻子的婚紗照,兩個人10月1日才結婚,選定10月5日到歐洲維也納,展開10天的蜜月行程,沒想到第一天上飛機就出了事。陳桓毅母親:「現在有比較恢復了,但還不能說話,本來是在加護病房裡,現在是在觀察病房。」

陳桓毅的爸爸媽媽都已經60多歲,擔心到維也納語言不通,只能在彰化老家等待消息,對照幾天前,兩家人訂婚,還是開開心心的場面,現在家裡陷入愁雲慘霧。

34歲陳桓毅是家中長子,也是台鐵台北總局員工,2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奇美電子工作的妻子,交往2年後,決定互許終身,卻在新婚蜜月旅行,發生意外,後續醫療處理,還有龎大的醫療費用,讓陳桓毅的爸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夕之間白了頭髮,10月24日又是陳桓毅的生日,朋友知道消息後,在臉書上留言祝福,盼望他能早日康復,回到台灣。

◎陳桓毅家屬提供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4

0.2091

0.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