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天!台法混血亞歷&阿弟 300粉絲搶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9:05

擁有88萬人追蹤的素人王君萍,因為擁有一對可愛的混血兒亞歷山大和阿弟安德魯,在網路上累積不少人氣,雖然跟老公住在法國,但靠著社群網路分享,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這次趁著小孩學校放寒假回國出席開幕活動,超過300位粉絲擠爆現場。

童言童語拿著望遠鏡在玩,有著肉肉臉頰和混血臉龐,他是阿弟,拿著彈珠球、看到遊戲設施就停不了好奇心,他是阿弟的哥哥亞歷山大,兩兄弟可愛程度破表,雖然也會因為搶玩具吵架,但實際上兩兄弟感情超好,媽媽王君萍原本就是素人,但後來跟法國老公結婚生下大兒子亞歷,經常在社群網站PO生活照,意外讓寶貝兒子成為小小網紅,接著二兒子阿弟出生,現在追蹤她的粉絲有88萬人。

 

媽媽王君萍:「有驚訝到粉絲來,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粉絲來的話我們真的很開心。」

趁著兒子的法國學校放寒假特地回國,人氣高到還出席活動。

粉絲:「我自己有小孩子,然後也是兄弟這樣子,然後就是互動方式有時候滿雷同的。」
 

粉絲:「特別今天休息,媽媽一PO出來活動我們就知道了。」

超過300位粉絲擠爆會場,但隨著小孩爆紅,也讓亞歷媽漸漸受到一些網路霸凌,一開始會很難過,但調適心情過後看開就不跟網友們一般見識,更坦言不會讓亞歷和阿弟走演藝圈。

媽媽王君萍:「不會想要讓他們去上綜藝節目啊,比較珍惜他們的純真和童貞的那個樣貌,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要珍貴。」

混血童星受到矚目的還有他,伊萊,也是圓圓大眼,再加上甜死人的笑容,又常常因為對媽媽講甜言蜜語,萌死大批粉絲,現在更是百貨公司的最小藝人,小孩的萌魅力任誰都無法抵擋。

圖/王君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君萍#亞歷山大#安德魯#伊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9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