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鐵縱火案最小傷者15歲 一度以為毀容


發佈時間:2017/02/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7:48
圖/微博香港文匯網
圖/微博香港文匯網

震驚香港社會的地鐵縱火案,現場處置告一段落,但遭到灼傷乘客的治療,以及其他同車旅客可能遭遇的心理創傷,都還將是漫長的煎熬。傷者中最年輕的是一名年僅15歲、品學兼優的高一女學生,這2天全香港社會都在為她集氣加油!


 

地鐵縱火慘劇震驚全港,現在大部分香港人的目光都在她身上,15歲就讀於香港一所名校的高一女生高芷楠,長相清秀,是這次意外中年紀最小的傷者;事發當時,她的臉部包滿了紗布,還一度以為可能因此遭毀容。

最小傷者同學家長:「我們學校的所有家長和同學,大家都很關心她,祝她早日康復。」

連同學的家長,都特地捧著花去探病,事實上這名女同學品學兼優,有多次數學和劍道比賽等獲獎紀錄,而且人緣不錯,不只親朋好友替她加油,網路上也興起了一波又一波,替高芷楠集氣的力量。
 

TVBS記者黃荷婷:「不只香港平面媒體用頭版篇幅為她打氣,更多的是在網路上集氣的網友。在香港地鐵縱火案中最年輕的傷者,只有15歲是名校的學生,由於她全身有20%的面積二度灼傷狀況嚴重,因此現在各界集氣,希望她能夠度過難關。」

幸好這位最小傷者沒有毀容,情況也轉好,但醫生表示創傷症候群是接下來的漫長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縱火#心理創傷#毀容#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3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