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騎到一半前輪竟然掉了 害婦摔傷


發佈時間:2017/02/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2:27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日前騎車經過太平宜昌路時,發現一位阿嬤騎機車摔倒在地,他回頭上前查看才知道,阿嬤疑似機車太老舊,加上沒有保養更換,前輪前叉竟然因為撞到路面坑洞後,就跟車身分家了,害得阿嬤當場摔倒在地,幸好阿嬤只有受到擦傷,沒有大礙,但機車業者提醒,老舊機車不少零件都可能因為鏽蝕損壞,最好還是要定期保養檢查。


 

騎士騎到一半怎麼看到有個人跌坐在地上,覺得可能需要幫忙,繞回來看跌倒的是中年婦人,腳踏板上的東西掉了,但最誇張的是,前輪竟然也掉了。4個人好不容易把機車立起來,只是到底怎麼騎的會騎到掉輪?

重回掉輪胎現場,台中太平區的宜昌路是商店街,人車本來就不少,9日下午5點半又是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婦人機車前輪毫無預警脫離,幸好後方車輛及時閃避,機車行老闆說,這台機車車齡超過20年,判斷是前叉腐蝕,沒有定期保養,但也有可能因為路面不平,邊騎邊震動,老機車前輪跟避震器不堪負荷,行進中毫無預警脫落。

太平區宜昌路543號,2月9日下午5點半下班看到阿姨的機車「整顆前輪脫離」好恐怖,幸好後方車輛閃過!看樣子應該是車輛鏽蝕嚴重加上台灣路面震到斷,好在附近有機車行,幸好沒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掉輪#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87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