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13年播報!主播謝向榮、廖芳潔陪觀眾「一生一世」


發佈時間:2017/01/2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4:36
圖/TVBS
圖/TVBS
連13年播報! TVBS謝向榮.廖芳潔陪觀眾「一生一世」

TVBS新聞台主播謝向榮、廖芳潔是今年的「圍爐主播」,兩人將陪全國觀眾一起吃團圓飯圍爐守歲。謝向榮連莊13年在主播台圍爐,創台內紀錄更是國內主播無人能及!他說將以做除夕特別節目「春晚」的拚勁心態,擔綱2個小時的年夜飯、晚間新聞時段的播報,而廖芳潔則「接棒」登場,接續在他新聞時段後,陪觀眾守歲,迎接雞年到來。
 
 
喜迎春節,謝向榮穿上深紅立領剪裁俐落的夏姿服飾、廖芳潔則一身大紅龍笛洋裝迎春,渾身散發濃濃喜氣年味。公司特別準備豐盛的日式芝麻豆乳海陸養生鍋,提前讓兩位主播在播報前先暖暖胃,感受公司溫暖圍爐氣氛。謝向榮蟬聯13年圍爐播報大任,同事們抱以感恩,更說他13年了、要陪觀眾「一生一世」!對於每年在大團圓時節都無法陪伴家人,謝向榮有著不同想法,他說:「能陪著千千萬萬的家庭,共享珍貴的團圓夜,是我畢生榮幸,期待明年繼續。」而陪觀眾守歲的廖芳潔,一播完就要趕回家執行新年計畫「睡到飽」!由於從去年中至今,整整半年代班晚間新聞,一直沒有好好休長假,所以要趁春節假期補眠。廖芳潔年假願望就是「像學生時代那樣去看晚場電影」,幸好年節台北人少,應該可以順利圓夢。
 
先前川普就職大典,謝向榮再度跟他偶像主播方念華合作專題,他說如同「在職進修」上了寶貴的課!好學的謝向榮新年新希望,期待有更廣闊的視野,專業更加精進。至於年後長假,謝向榮選定沒去過的東歐布拉格、維也納,親自感受他一直嚮往的古典建築、人文音樂之都,謝向榮只盼天公作美,屆時不要一直冰天雪地,讓他能飽覽最令人讚歎的歐洲風貌。
 
廖芳潔選擇放假窩在家中,她說,近期身邊同事好友紛紛病痛上身,自己也苦於過敏宿疾,加上心悸、失眠、胃食道逆流,身體出現警訊,所以新年新希望期許「健康」!廖芳潔笑說,自己是標準的「泡芙人」,肉很多、肌肉量很少,新的一年,要督促自己拾起荒廢的運動習慣,重回重訓跟有氧課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向榮#廖芳潔#春節#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74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