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府」山寨臉書 本尊「我的」被搞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臉書風行網路,很多政府機關都會架設粉絲專頁,和民眾交流互動,但網路世界無奇不有,臉書上就出現一個「新北市政府」的頁面,有人留言陳情,但它其實是冒牌貨,真正的市府專頁叫「我的新北市」,網友搞不清楚,還在山寨版抱怨「市長」不回應,新北市府現在希望版主清楚區隔,避免造成困擾。

臉書上這個粉絲專頁,叫「新北市政府」,圖案就是市徽一朵花的形狀,還有700多人按讚,乍看之下,多數人應該都以為,這就是新北市府臉書,上面有人留言陳情,從人行道鋪設到夜市攤販問題,都有人反映,但其實這是山寨版,沒有公權力可以回應。

真正的市府專頁,叫「我的新北市」,明顯有人被誤導,網友發現,在山寨頁面留言戳破,版主自己雖然也澄清,這是個人經營,不是公務使用,但造成混淆,新北市府怎麼辦?

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你自己做的有沒有公信力,大家很快就會發現,所以我們不需要為了這個事情那麼嚴肅,搞到公權力介入,那網友都會知道說,哎呀,這個是山寨版的,它不是陳情的管道,所以請他自己修改,跟我們合作那是最好的。」

強調山寨版臉書內容沒有惡意,多數是交通資訊分享,不打算強勢鐵腕處置,但搞不清狀況的網友,如果不滿留言沒處理,把氣出在市長朱立倫頭上,這樣的結果不是太冤枉!

◎畫面翻攝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52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