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 惡煞當街擄人竟是設計求婚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游蕙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3:09

台北東區驚傳當街擄人,原來是場求婚記!22日晚間8點半,2輛轎車開到延吉街一家超商前,突然下來好幾人把一名男子強拉擄走,一旁的女友嚇得放聲大叫,還死命地衝上前想把人拉回來,但是還是寡不敵眾,又驚又怕的女友哭哭啼啼,被身邊的友人帶到附近一家酒吧,居然看見男友好端端的站在眼前,還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向自己求婚!


 

台北東區街頭人來人往,突然間長長的煞車聲尖銳又刺耳,車上一行人下來,鎖定超商外一名男子將人強拉上車。

女友:「你們幹什麼!」

天啊!這發生什麼事?男友竟然被被人擄走,女子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衝上前還是沒能拉回男友,怎麼叫都沒用,一旁的朋友拉住女子,一邊安撫一邊打電話報警。
 

被擄男友:「我就跟她說我前幾天做了壞事,然後跟人家打架、跟人家怎麼過節,她前面就很擔心了,然後走著走著前面就有一台車衝出來,啪就把我載走,然後就哭啊!我朋友就把她帶到餐廳說不要怕。」

沒想到才踏進包廂,浪漫的音樂就傳了出來,剛剛被擄走的男友,突然好端端的站在眼前,還捧著一大束鮮紅的玫瑰花。22日晚上8點半,台北延吉街傳出擄人案件,原來是王姓男子和友人精心安排的一場求婚記,女友一下大驚一下大喜,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但鬧出這麼大的風波,可不是女友點頭答應就好。

大安分局敦南派出所副所長郭育呈:「目前本所是沒有接獲相關的報案,那有關相關的當事人,我們都會一一來通知到案,來釐清現場的狀況。」

警方已經聯繫擄人駕駛、還有王姓男子到案說明,這招求婚雖然有夠嚇人也有夠創新,不過當街擄人,也讓不知情的商家路人嚇了一大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求婚#浪漫#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51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