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古車網攜手11縣市公會 買的更安心


發佈時間:2017/01/2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2:27

選購中古車,不少民眾會先上網做功課,不過低價詐騙案例還是層出不窮,因此@BC好車網攜手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和全台11縣市汽車公會合作,挑戰三萬台優質物件,希望讓消費車選購更加安心。

@bc好車網與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合作,11縣市公會理事長排排站,宣布攜手打擊層出不窮的買賣糾紛。

 

 

TOYOTA營運發展部部長戴恒祜:「(不肖業者)他會把(網路)價格定的比較偏低,讓消費者到現場的時候,可能讓他買其他的車,我們目前做的就是說,你的價格如果實在太低的話,其實事實上,我們是不讓這部車刊登在平台上面。」
 
透過實價登錄、里程數查詢等服務,幫忙過濾篩選,公會也將提供通過認證,約六千台優質車源,平台挑戰3萬台物件輛,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基隆市汽車同業公會理事長鍾長志:「公會其實會以公會的力量要求每一個會員,以誠實的車況,跟每一位消費者誠實地告知。」
 
消費者Jason:「(公會)有受政府管轄的一個組織、一個單位,至少就是說我在購買之後,如果萬一回去真的有問題的時候,我也會至少能夠,不會求償無門。」
 
打造車商、平台、消費者三贏模式,民眾買得更安心有保障,也為低迷中古車市注入強心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古車#選購#公會#安心買車#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89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