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五折! 展示品折扣多吸引特定族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9:16

為了省錢,有不少人購買家具或家電時,都有刻意挑選展示品,以家具來說有7折左右價差,而部分家電甚至來到5折,但為了避免糾紛,家具業者表示除了小汙損,展示品基本上不能有瑕疵,出廠前如果發現,也要請店家幫忙修繕更換,並談好保固年限,而家電展示品則是保固只有1年,另外也要注意家電的出廠日期及配件是否完整。


 

想要最便宜的家具,展場的展示品價格最殺,但怎麼挑選?30幾年經驗的苗先生說直接坐看看!

家具達人苗先生:「你在家裡怎麼坐法,在賣場就怎麼坐。」

展示品顧名思義,就是供客人觀賞兼試坐,但不是瑕疵品,除了小部分髒污,品質不能有問題,因此要檢查椅背是否蓬鬆完整、椅墊有沒有塌陷、皮革不能有色差,就算天天有人坐,椅腳也不能搖晃不穩。
 

家具達人苗先生:「某種程度推啦、擠壓的時候椅腳會裂,對於我們店家某種程度,我們可以幫消費者提供更換。」

另外像書櫃、衣櫃,則是要注意滑軌是否順暢、五金配件有無生鏽,甚至抽屜的密合度完不完整。

家具達人苗先生:「不管你今天購買的是福利品還是新品,至少能夠買得心安理得。」

家電業者:「這樣開的話,飲料從這裡很好拿取。」

另外常見的展示品還有各種家電,以耗電的冰箱來說,客人開開關關、來來去去,因此挑選展示品時,要注意配件是否完整,門的密合度好不好,而家家戶戶都會有的液晶電視,由於插電後螢幕就開始衰退,要盡量挑選出廠日期越短的越好!

家電業者:「福利品都是有用過、或壞掉維修過或是碰撞的,我們新品都沒有。」

但展示品跟新品畢竟不同,以家具來說價格約新品的7折,保固年限各家也不相同,而家電約新品的5到8折,保固則固定都是1年,因此買展示品除了省錢外,也要注意每種商品的特性,避免回家後使用狀況跟年限不如預期,衍生不必要的困擾跟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錢#家具#展示#保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32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