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台把關!選「高評價」合購主 廠商大方給嚐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9:07

要給試吃必須找對人! 不少廠商選團購主,首選評價數多的,還要看他的開團頻率,一週開4次以上,就算有在經營,廠商給試吃也不手軟,常常百份起跳,因為一個團購主還會幫你揪其他團購主,每次開團業績破萬不是問題。

一包包試吃,好幾包零食,海苔脆片全新未開封都是要給團購主試吃,倒出來不是贈品而是拿來賣的正品,廠商給試吃不手軟,因為敢給才有拿。

 

合購廠商林文炳:「(牛軋糖)有3種不同口味,那我覺得這樣給試吃不手軟,大家得到的回饋會多一點。」

從明太子麵包、牛軋糖、可頌、蛋糕,麵包店送試吃,靠團購衝業績,當初一開始盲選團購主,但免費給吃卻得不到回應。

合購廠商林文炳:「主購可以開到20幾團、30幾團,那是基本上來講是『量』的保證,一次訂單就是2萬5000多塊(起跳)。」
 

廠商選團購主,第一步看開團頻率,單週開4團以上 就算有在經營,再來評價數就像一種會員認證,像是這樣 500人以上買過,成功率提升,畢竟比起社群網站、部落客,網頁看不出來多少人買,合購平台一次開團最多7天截標,合購主號召力強。

合購平台業者邱鈞彥:「一個主購可能會分給另外四個主購說,那你們吃吃看,所以為什麼會有30團,因為合購主也發給不同主購。」

甚至廠商打聽哪裡有社區合購,直接送上百份試吃品,不少人立刻下訂,合購熱賣到,甚至占店裡業績2成,找對揪團人加上平台把關,行銷才能滾出獲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吃#團購主#號召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