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跨年防超速! 增加「移動測速」取締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7:41

屏東枋寮台一線是往返墾丁、台東必經路段,每逢跨年夜因為車流量變大,路筆直大條,超速情況嚴重,有車禍危機,對此轄區警方說,除了在台九線山區濕滑路段,增設一台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台一線、台九線以及沿山公路都增派警力,出動移動式的測速照相機加強取締,警惕駕駛開車千萬不能超速!


 

別看31日上午南下墾丁車潮,車子一輛接著一輛來,因為塞車,車速不快,但警方說等跨完年,迎完曙光,夜裡車流量一小,加上疲勞駕駛,超速違規的一大堆。

眼前這輛警車,躲在佳冬戰備跑道旁的草叢堆等著,而前方這一台,就是專門為了跨年夜、元旦準備,拍超速違規的移動式測速照相機。

屏東縣交通隊副隊長林宏原:「怕迎接第一道曙光的民眾,因為深夜車流量小,車速比較快,所以我們沿線有移動式的,測速照相取締超速的勤務。」
 

屏東警方說,台一線佳冬戰備跑道是往返墾丁台東必經之路,但因為路大條,駕駛人容易超速引發車禍,屏東警方除了已經針對台9線山區路段增設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台一線、台九線、沿山路線也會有移動式測速照相在易違規,肇事路段加強取締。

屏東枋寮分局就統計105年死亡車禍,以台一線路段居多,2015年4月在台一線美和科大旁,以及8月在水底寮路段都發生過可怕的死亡車禍,特別是跨年夜,更讓屏東警方不敢大意,希望透過機動不定時、不定點的執法作為,加強民眾開車時的危機意識,降低車禍發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跨年夜#塞車#超速#取締#加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73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