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雙層觀巴「分2路」 估吸70%觀光客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8:36

高雄之後,台北雙層觀光巴士也即將亮相,總共分成兩個路線,都是從台北車站出發,沿途經過士林夜市、故宮、永康街、信義區跟東區;票券分成4小時跟一日、兩日券,價錢從400元到1200元都有,預計可以吸引70%的觀光客。


 

雙層巴士終於亮相,出現在台北街頭,比高雄晚了4個多月,上層沒有屋簷,因此遊客可以直接欣賞市區風光,車上還有WIFI 耳機提供乘客使用。

民眾:「雙層(觀光巴士)它居高臨下,可能看得視野會更廣,我覺得應該還滿不錯的。」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共兩條路線,兩條路線都從台北車站出發,紅線沿路經過永康街、大安森林公園、信義區、東區;而藍線則經過美術館、士林夜市再繞到故宮,票券分4小時或一日、兩日遊,價錢從300到1200元,一車有56個座位。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資訊長莊其穎:「線上購票有支援Visa Matser。」

在APP點選時間、地點、人數就能馬上預約,也可以看到下班車到站的時間,如果當班次人數爆滿,就可以轉搭下一班上車,免除複雜買票手續;就連車服員鞠躬都有學問,15度打招呼,幅度大一點代表稍等一下,要道歉的話就是45度鞠躬,近距離引導客人往那兒走,遠中近距離手勢不同,而這些都是和日本交流出的結果。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總經理徐浩源:「我們預計一個月至少我們損益平衡,目標要有超過1萬5千個人次以,也預估海外的客人大概占70%左右。」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和高雄的比一比,外觀差不多,北市觀巴營運時間較長,每30到40分鐘一班班次多,但相對起跳門檻也高;台北、高雄拚城市新鮮感,接連推出雙層觀光巴士,明年就要面對市場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巴士#APP#雙層巴士#市區風光#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55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