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雞年錢母元旦發送 彩繪階梯揭幕


發佈時間:2016/12/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3: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今天發表雞年「錢母」,及3座、6幅立體彩繪樓梯,首次錢母發送日期為元旦,當天也為彩繪階梯揭幕。

雞年錢母分為金、銀兩色,另有限量盒裝精裝版本。錢母正面為土地公聖像,印著「紫南宮」、「招財錢母」字樣,背面為公、母兩隻雞,母雞下著雞蛋,象徵生生不息,上方的圓形圖案,收藏者可視為太陽或月亮,外圈印著「雞鳴紫南利路通」、「歲次丁酉年」。

 

紫南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莊秋安說,今年錢母設計更漂亮,外盒也採鏤空設計,不用掀開就可見錢母圖樣,元旦上午9時前排進隊伍就可得1枚錢母;紫南宮七星級廁所旁階梯有立體彩繪,民眾平視或俯瞰為兩種不同圖案,歡迎民眾拜完土地公,再來樓梯走走。

紫南宮表示,發送錢母日期為民國106年1月1日、1月15日須捐發票10張、1月28日大年初一、2月26日。大年初一還有限量2000個金雞蛋,內藏2錢金子、1錢金子、現金新台幣4800元到2000元不等,發送當天上午9時前排入隊伍就可得錢母。1月另有多次捐血送錢母。

紫南宮表示,網路常見賣家販賣類似紫南宮招財錢母,為避免信徒受騙,呼籲民眾不要在網路購買,紫南宮錢母「只送不賣」,歡迎民眾來排隊領取,今年首波準備10萬枚錢母、1萬多條錢母琉璃項鍊,將視情況追加,滿足信眾需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縣#紫南宮#雞年#錢母#彩繪樓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5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