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電影暖身衝人氣! 妖怪、小小兵辦展吸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4 18:02
圖/TVBS
圖/TVBS

寒假即將來臨,很多展覽活動也陸續開跑!不只瞄準親子市場,更是替電影炒熱話題。像是妖怪手錶的電影才剛上映,展覽緊接著開跑,讓影迷可以化身成故事主角,體驗妖怪在人類生活的環境。


 

小朋友用小手抓啊抓的,原來是一旁站著妖怪世界的花開爺爺,讓小朋友全都陷入瘋狂,爸媽忙著拍照拍不停,因為轉角處處有驚喜,甚至還有情境教室,小朋友幾乎有問必答,畢竟妖怪手錶是同儕之間最夯話題,不論是電影或是卡通裡出現的妖怪,這個展場通通都看得見。

記者楊慈茵:「有發現這隻吉胖喵怎麼長了長頭髮了啊,原來他叫蘿絲吉胖喵,更是主辦單位為了這場展覽,特地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大型公仔。」

長髮吉胖喵站在甲板上,就是在模仿鐵達尼號,妖怪手錶展覽才開幕第一天,許多小朋友都拖著爸媽來玩,甚至還有COSER來朝聖。
 

Coser軍師:「打扮成主角天野景太,之前朋友送我這隻集胖喵的時候,之前有玩COSPLAY,所以有預定要COS這隻角色。」

家長:「今天先來看一下這個展覽,然後明天早上再帶他去看電影。」

因為電影才剛上映,展覽就緊接著登場,讓家長得帶小朋友兩邊跑,同樣也是搭電影熱潮的還有這個,讓大小朋友好著迷,展場內所有公仔都是MIT,主辦單位斥資1億元在台灣生產製造,更開放民眾觸摸擁抱、零距離互動,為明年的《神偷奶爸第3集》提前造勢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親子市場#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9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