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精品級家電BALMUDA 首度進軍台灣


發佈時間:2016/12/2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5:20

【生活資訊】
時尚暖爸修杰楷,為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站台,表示照顧老婆和小孩是退伍之後最重要的事,要為他們打造出一個健康居家環境。
 


 
修杰楷:「現在只要一變天,只要一換床單我就會打噴嚏過敏,所以相對的我對於小孩子這方面也會特別要求,像我們家裡空氣清淨機就四台,幾乎每間房間都有。」
 
全台空汙指數攀高,室內空氣品質下滑,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首次進軍台灣市場,用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空氣清淨機做先發。簡約精緻的外型,充分展現日系美學,功能也十分有看頭。
 
數位商品業務處 副理 鄭安良:「它的清淨率可以達到469立方公尺,所以在空間上的使用範圍可以達到18坪,算是空間非常大。另外一個是它內部雙風扇的結構,它所排出的排氣量非常大,每分鐘可以達到一萬立升。如果我們使用靜音模式的話,每天連續使用大概一個月花不到六塊錢的電費。」
 
 
除了空氣清淨機,BALMUDA品牌旗下熱賣商品,包括主打能烤出夢幻吐司的烤麵包機,或是重現自然風的風扇也將陸續在台登場,希望用具備日本職人精神的工藝精品家電,讓消費者享受到日系生活美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日本#家電#BALMUDA#空氣清淨機#烤麵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56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