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馬拉松開跑!全城封路 駕駛卡路中


發佈時間:2016/12/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2:41

台北馬拉松今天(18日)清晨開跑!全程大約42公里路線,民眾跑完心情都相當不錯,而因為路線環繞台北城,幾乎是全城封路,主辦單位還特地提供資訊,讓民眾一點開GoogleMap就能知道交通管制的資訊,但許多用路人都不曉得,一上路遇上塞車,交通大打結,完全狀況外。


 

身穿運動裝,民眾跨出步伐向前衝,台北馬拉松18日清晨開跑,但到了白天,員警站路中指揮交通,車道變大型停車場,原本假日如空城的內湖竟然也大塞車。

駕駛:「禮拜天早上剛看到有點塞車,我有點驚訝,我想說是發生什麼事情,還是怎麼會在這時間修路。」

記者王薀琁:「用路人大多不曉得,馬拉松有交通管制,但其實只要點開Google Map就知道馬拉松的路線,還有管制範圍。」
 

主辦單位提供資料讓待在台北的民眾點開Google地圖,就能清楚封閉路段。從早上6點半到中午,大約2萬7千人參加,從市府起跑,環繞台北市全程約42公里,但用路人不曉得沒繞道,卡路中實在悶,倒是跑者們心情不錯。

跑者:「平常都是車子,現在跑在路上感覺還不錯,大家都滿HIGH的,有如一場PARTY一樣,很棒!」

有如一場大型派對,城市馬拉松具有代表性,雖然用路人得多擔待一下,但全體市民都更有榮譽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拉松#塞車#封路#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8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