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生意好規定多!不准合吃、訂位 限時間


發佈時間:2011/10/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高雄這間遭到投訴的肉骨茶店,還有項規定也讓人難以接受,就是不准顧客合吃一碗麵,種種限制雖然引發顧客不滿,不但在臉書上串連拒吃,甚至有極端的人到店面潑漆抗議,但每到用餐時間,小小的店面仍然一位難求,其實像這樣姿態很高的店家,還包括限制用餐時間,或是不准提前訂位的店,消保官說,只要店家有將規定用文字載明,就不違法。

晚餐用餐時間,肉骨茶店的生意不錯,這一對男女進到這家肉骨茶店用餐,業者熱情招待,但拿了菜單點餐後,業者的態度出現了180度的轉變。業者:「你們兩個人不能只點一碗,我們比較不能這樣做。」消費者:「因為我們等一下還想吃別的。」業者:「還是你們要外帶?」

原來是兩人合點了一碗麵,老闆說不行,要吃就得外帶,不要佔了位子,客人聽了傻眼,生氣走人,在網路上不少人抱怨這家店服務態度差,還發起抵制活動,要大家不要這間店用餐,更有人趁著半夜到店外潑漆,表達不滿,但怪的是,打得越兇,生意越好。業者:「這是熬湯,肉還要另外熬。」

客人紛紛上門,都是為了這一碗冒著濃厚香氣的肉骨茶麵,滿滿一大碗,而且帶筋的肉骨,一大塊要熬煮9個小時,業者的小店面,大約有25張桌子,每人消費100元來計算,一天的營業額,保守估計就有4萬元,1個月上百萬更是跑不掉。業者:「所以價格好,東西又好吃,尊重好的客人,生意反而好。」

餐廳限制多,其實不只這家肉骨茶餐廳,另一間很有名的麻辣火鍋店,因為生意好,也限制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這家知名港式飲茶吃到飽,平日假日都不准訂位,這麼多規矩,都是因為生意好訂下的生意經,不過消保官回應,法令沒有明令這樣的限制違法,消費者如果不滿,恐怕只能以拒吃來表達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2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