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大算大學以下? 服飾店徵人公告又惹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0:01
翻攝/Vieso臉書
翻攝/Vieso臉書

本土服飾品牌Vieso爭議不斷,日前才爆出「女性商品不給男性顧客試穿」引發批評後,近來又PO文徵人啟事,「學歷東吳大學以上」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12日Vieso臉書粉絲專頁再徵人,大學以下(不含科技大學)3萬6,遠見雜誌評比2016年台灣最佳大學排行前5名大學薪資5萬。部分網友質疑,把科大算在大學以下,是否有「瞧不起科大」的感覺。
 
近日,Vieso臉書粉絲專頁貼徵人啟事,這次開出的內容是:大學以下(含科技大學):3萬6,大學以上:3萬8,遠見雜誌評比2016年台灣最佳大學排行前5名大學:5萬。

 
 
對於該服飾品牌的徵才內容,引發不少網友撻伐:「為什麼科技大學是大學以下?是看不起科大的人?還是在你們心裡只有雜誌票選的大學才是好大學?」有人直指該服飾公司最要徵的不是銷售員,「我非常認真覺得,這家公司最急也最缺的是公關..」。
 
一名夜間部的女網友更跳出來說:「 本來是你們的忠實客戶,衣櫃裡n件你們的衣服,但是我不明白讀夜間部哪裡惹到你們,很多跟我一樣的夜間部學生,更有抗壓性,因為半工半讀早出社會,所以更懂與客戶的進退應對,直接標出不要夜間部這點實在很誇張!以後再也不會買你們的衣服,也會叫我夜間部的同學們都不要踏入你們貴店。」
 
對此,Vieso店員也回應說,會將科大分類在「大學以下」,是因為「科大排行更複雜,所以沒有特別再訂。」但多數網友仍不能諒解該公司的說法,持續砲轟!
 
vieso針對科大一說回應網友。(翻攝/vieso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Vieso#徵才#大學學歷#科技大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56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