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改裝拍DM!量販賣衣 搶「粉領」億元市場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平常到量販店,大多數的人就是買吃的或者生活日用品,不過這幾年量販店的成衣業績,卻逐漸飆升,每年成長40到50%,佔非食品類的將近1成!就因為看見商機,業者決定砸重本投資,像是把賣場內的賣衣空間,改裝大1倍,陳列的方式,還學一般品牌,做上下層搭配,吸引民眾目光,甚至有賣場業者推出服裝專刊,11頁都是介紹衣服,讓民眾可以看MODEL怎麼穿,就去賣場買!

時尚的風衣外套,要價不到600元,大買場吹起平價時尚風,搶攻女性消費者,先從裝潢做改變,原本只有單一走道,毫不起眼改成開放式空間,瞬間明亮,而且,原本衣服都只掛著,現在也花點巧思,上下層搭配,讓民眾一目了然,業者表示,服裝在非食品類中,就佔了快1成業績。

賣場公關何默真:「規劃尺寸的時候,我們還做到2XL,就是可以方便一般的媽媽,她想要穿流行性的東西,也可以穿到她想要的尺寸,每年平均都有超過,4成將近5成的成長。」

賣場表示,1年整個服飾商機,就上看億元,如何擴大消費群,款式開始年輕化,短版風衣外套、假兩件式上衣,抓住流行元素甚至還跟本土偶像劇合作,讓衣服曝光度提高,手法真的超多。

民眾:「以它的品質來講,它的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男性市場穩定,各家賣場有共識,搶攻女性市場,原本在DM後頁才會介紹的服飾,現在還拍成11頁的專刊,要吸引年輕人目光。

賣場經理吳振義:「今年走量少款式多,一直求新求變,一直變一直變,不會讓客人,覺得不新鮮。」

款式多、數量少,讓衣服有限量的感覺,再把年齡層往下拉,希望年輕人到賣場,也會順手挑個1、2件,業者估計有助業績提升4到5成,改變空間、行銷、款式,各賣場砸錢規劃,想把成衣升級,用高貴的FU搶攻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量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0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