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C-Bike當機加劇急喊停 全面檢修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8:58

高雄市C-Bike租借系統,九日下午四點以後發生資料庫異常,導致租車還車都出問題,經過一天的搶修仍然無法恢復正常,因此環保局已經要求負責營運的高捷,從今天下午一點半起暫停全面租借,進行檢修。環保局強調,異常期間的租借記錄系統會自動處理,不會影響民眾租還腳踏車的權益。


 

工作人員vs.民眾:「都沒辦法(使用)!都沒辦法喔,謝謝!」

你沒聽錯,c-bike從下午一點半開始,全面暫停營運!因為,打從9日下午四點開始,它就「出錯」了!

還車民眾:「借車沒問題吔!忙線中!請稍後再撥啦!(怎麼辦你會騎回去市議會還車嗎?)不能騎啦!因為(車)已經卡進去了。」
 

不僅這這老兄無法還車,就連要借,好像也借不了!

借車民眾:「(這樣不能借不是很不方便。)現在還在想辦法怎麼到下一個景點去。」

借車民眾:「輸入資料沒辦法傳送,好像今天早上有問題,我聽很多人講過了。」

借車民眾:「怪怪的,那邊不能用,民生公園那邊,我還從那走過來,要等很久很久,然後還車也還不了。」

還車民眾:「現在忙線中,很多人打電話吧!」

有人借不到車,有人還不了車,趕緊撥打電話詢問,卻總是忙線中。

環保局科長鄭嵐:「中控台前端的資訊跟後台的傳輸速度上,有造成塞車,把車子扣到鎖座上,鎖座上亮綠燈代表你已還車完成,等資訊傳輸正常狀況下,再去做一個過卡的動作。」
 

上午環保局還說只是網路塞車,已逐漸恢復,但到了下午,還沒修好,只能緊急喊卡,要負責營運的高捷,全面檢修暫停租賃。

民眾:「我自己遇到第三次了,我還了,它一直出現授權連線失敗。」

民眾:「這樣很不方便,趕時間只好用跑的。」

官方表示,9日下午四點以後的租借記錄,系統會自動處理,不會影響租還腳踏車的民眾權益,如果發現還車時間不符,可透過免費客服專線申訴,為了表達歉意,未來修復後兩次開放,三天內都不收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Bike#高雄#租借#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61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