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百米搶內衣廠拍 估計3天進帳6千

記者 陳志忠 吳淑萍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3:00

彰化一家內衣廠商,第3年舉辦年度廠拍,廠拍價格比市價便宜一半以上,一早就吸引搶便宜民眾來排隊,估計3天廠拍可以進帳6000萬,佔年度業績5%;近年內衣市場網路搶攻實體店面,業者10年前進軍網路市場,總業績有3分之1的市占率,年度清倉特賣,衝業績也衝人氣。


 

消費者跑百米的速度搶購,因為內衣廠年度廠拍比市價便宜一半以上,小姐搶先抱著一大堆,看到鏡頭轉身跑,還有媽媽帶著小孩早就來排隊,年度內衣廠拍,這一區銅板價只要10元,現場準備6000多件,平時市價1200元,還有這一區超值99元,不只媽媽小姐搶瘋了,孫子、爸爸也來幫忙搶。

這是業者第3年舉辦廠拍,業績從第一年5000萬進帳、第二年5500萬,估計今年可以突破6000萬,除了內衣褲之外,保暖衣也是熱們商品,不少消費者採年度一次採購策略,衝高廠拍業績,業者平時有實體店面和網路行銷打穩基礎。

內衣市場競爭激烈,近年實體店面遭網路侵吞利潤,但業者也早就佈局網路,因此自己估算目前業績至少市佔3分之1,廠拍雖然只佔年度營收5%,但特價出清搶人氣還是得年年都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年度拍賣#搶便宜#人氣#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6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