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役男可申請異地代辦體檢


發佈時間:2016/12/0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1:4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12月役男體檢人數多,光是新北役男就約2.5萬人,若因就學等因素無法趕回戶籍地,可向內政部役政署申請「異地代辦體檢」。

民政局表示,12月的役男大體檢,主要受檢對象為當(87)年次(年滿19歲)未在學緩徵或無升學意願役男及當年應屆畢業役男,人數預估約2萬5000人。

 

民政局表示,役男如果因就學、就業、寄居等因素無法依照體檢通知單上的時間返回戶籍地體檢,可自行上網連結或至新北市役男大亨 online 徵兵整合系統連結至內政部役政署網站預約申請「異地代辦體檢」。

民政局表示,申請「異地代辦體檢」並取得役男就學、就業或寄居的當地縣市政府開放的代辦兵役體檢名額,就可依新的時間及地點體檢。

民政局表示,有位林姓役男打電話來抱怨,他設籍在金門,目前正在新北市唸書,接獲體檢通知單,必須回到金門體檢,機票來回費用對學生的他而言是額外的一筆支出,申請異地代辦體檢真的省時又方便。
 

民政局兵役徵集科長許力友提醒役男收到兵役體檢通知單,務必依通知單上的日期、時間、地點按時前往指定醫院接受體格檢查,若因故不能如期到檢時,應提前向戶籍地役政單位申請延期,以免不小心被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法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替代役#體檢#新北市#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965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