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住家「漏洞」!氣窗易遭賊相中 爬窗行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8:54

小偷從窗戶闖空門案例層出不窮,鋁窗業者提醒,民眾可以加裝防竊窗戶,玻璃窗內多了一層鐵條保護,會增加小偷犯案時間,現在的氣密窗也有安全裝置,能夠防範小孩往窗外墜落,挑選窗戶上可以考慮不同功能性。


葉片式氣窗緩緩打開,洞口相當小,讓小偷無法由外往內爬,對比監視器中的蜘蛛盜,攀牆爬窗輕鬆闖入屋內,又或者是竊賊學貞子,從窗戶的小縫隙慢慢鑽慢慢爬,家中財物被偷走。鋁窗業者建議,窗戶不僅要兼具通風,防竊功能很重要。

 

鋁窗業者謝政志:「這個在玻璃上面也加上防盜格子,玻璃被擊破會有格子做防盜,紗窗會上鎖,現在沒有上鎖狀態,上鎖就沒有辦法拆卸下來。」

窗戶內多了鐵條,增加小偷偷竊時間,也防止小孩往外墜落,另外還有這種氣密窗,多了安全扣裝置,外推能通風,但縫隙只能伸出一隻手,能夠防賊更不用擔心小孩爬出去。

屋主李先生:「氣密窗又有很多安全措施,如果萬一有小孩子來家裡玩,我們就能把安全措施打開,防小孩子發生一些意外跟危險。」
 

李先生將住家陽台改成透明玻璃氣密窗,陽光灑進來,兼具採光以及安全性,比較不同形式窗戶,格子窗以及傳統鐵窗比較能夠防盜,最容易遭竊則是沒有保護的傳統窗戶。

往上一扳一秒鐘窗戶被打開,鋁窗業者建議,針對功能性選購不同款式窗戶,擔心小偷闖進門,門窗挑選得更花心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戶#防盜#小偷#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