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嘸「水母」沒先告知! 客控旅行社廣告不實


發佈時間:2016/12/0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2:03

「帛琉」是台灣人海外旅遊熱點之一,但這半年來有不少遊客抱怨,本來要去當地的水母湖看「無毒黃金水母」,到了帛琉才被告知當地乾旱,水母湖生態大受影響,看不到水母,旅客不滿,明明旅行社早就知道了,為什麼還在官網宣傳這個行程,認為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成千上萬隻水母環繞四周,很多人到帛琉就想到這個水母湖體驗和黃金水母共游,但有遊客不滿,說參加旅行社推出的帛琉經典派對5日遊,本來說好第二天到無毒水母湖,官網還PO了大量水母的漂亮照片,但到了帛琉,當地導遊才告知今年聖嬰現象,高溫造成當地乾旱、缺水,嚴重影響了水母生態,水母湖水母沒剩幾隻,只好配合臨時改行程。

遊客不滿 ,不只一個行程被改變,返台後要求旅行社退費卻沒有共識,旅行社說今年4~5月就知道帛琉水母湖生態受影響,但預測不會太久,所以只有口頭告知旅客可能要配合調整行程,現在已經在網站上提醒,水母湖行程可能會有變動,但消保官說,旅行社如果無法依約提供行程,就應該歸還這項行程費用,甚至認為,如果明知道水母湖看不到水母還用大量水母照片招攬客人,則恐怕涉及廣告不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帛琉#無毒黃金水母#旅行社#乾旱#聖嬰現象#廣告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59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