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技」感十足! 檯燈、環保筷吸睛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在展出的台北設計大展,不少台灣設計師的創意發明,真的非常吸睛!其中有1個展區,民眾是既能看展又能買到這些創意商品。像是有設計師就將桌燈的遙控器,設計成像手槍,開關桌燈就像射擊遊戲一樣,非常有趣;也有設計師將環保筷變身成1把來福槍,掛上橡皮筋就能射擊,讓現場不少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白色的手槍握在手中,其實它是一個桌燈遙控器,只要對準下方的感應器,輕輕扣下板機,桌燈關閉時,燈罩還會向後傾倒,就好像真的在玩射擊遊戲。業者陳致強:「小男孩的童心都一樣,拿到1把槍,就會想要射東西。」

讓民眾玩上癮的還有這個,槍管其實是1雙環保筷,槍托則可以當作筷架,組合在一起,外觀就像1把來福槍,只要套上橡皮筋,馬上就能吸睛。小朋友:「就覺得這個發明很聰明,然後又很環保。」

業者許晉源:「我們現在講求環保,我們希望對於環保筷,有新的概念,有新的詮釋。」

數位故事機:「我要吃掉所有小朋友。」

卡片對準感應器,故事主角的立體現身,說故事給你聽,這些Made in Taiwan的創意發明,在設計展短短10天,創造200多萬業績,而且光是連假第1天,就吸引3萬5千人次參觀,預估國慶3天,將上看10萬人次,滿滿人潮,見證台灣設計軟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37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