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雙十! 60對雙胞胎變裝搶玩具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慶祝雙十國慶,今天就有60對雙胞胎,一起現身兒童博覽會,比賽創意裝扮,以及30秒搶總價30萬元的玩具;只見小朋友扮成了蝙蝠俠、西部牛仔、甚至是變形金剛,努力向前跑,還有不到1歲的也來參加,用爬的也要拿到至少拿到1樣,可愛的模樣相當有趣。

雙胞胎兄弟:「我是小小西部牛仔。」記者:「那你呢?」雙胞胎兄弟:「我是小小西部牛仔褲。」

小朋友童言童語超可愛,60對雙胞胎參加30秒搬玩具,比賽還沒開始,小朋友就失控衝到玩具前,而且仔細一看,每對雙胞胎都是精心打扮,西部牛仔、小章魚、甚至是變形金剛,父母為了5千元獎金,創意發想。家長:「誰最可愛?」小朋友:「我最可愛。」

記者:「他們才幾歲?」家長:「還不到1歲,加油!加油!」

哎呀,出師不利,一爬就撞牆,趕緊用餅乾安慰一下,參賽隊伍中,最小的一對毛蟲兄弟,只有11個月大,大家用走的,他們只能努力爬,媽媽特地設計的雙十毛球,似乎阻礙很大。主持人:「3、2、1。」

終於抵達終點,小朋友真的是超級難控制,雙胞胎比默契,但不是放另一個自己搬,就是左顧右盼,不知拿什麼,但也有很厲害的,一次就搬3樣回家。家長:「他本來還想再搬,可是他手太小,搬不動,因為他們在家裡,都會練習搬枕頭。」家長:「我們去買白色馬桶,好不好?」

搬禮物,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嚎啕大哭,有的甚至只拿到一樣,不過雙十國慶,一次看到那麼多對雙胞胎一起比賽,父母親也是開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0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