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客艙長指導 桃捷站務語調、妝容都講究!


發佈時間:2016/11/2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7: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在即,桃園捷運公司特別聘請華航客艙事務長姚佩禎為站務人員進行儀態服務訓練,強化站務人員的儀態,從講話語調到臉上妝容,樣樣都講究。

桃園機場捷運明年就要通車,顧及機場捷運線是國家門面的延伸,桃捷公司特別請姚佩禎來為與乘客接觸的第一線站務人員進行服務訓練,強化站務人員的儀容、態度、表情及美姿等訓練。

 

姚佩禎擁有華航20年的服務資歷,不僅曾獲選最佳空服員,從2003年開始也多次擔任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以及現任總統蔡英文出訪時的總統專機機組人員。

服務訓練從語調、妝容到站姿樣樣都是學問。姚佩禎表示,站務人員服務乘客時,最常為他們指引,因此必須時時注意手指的指甲是否整潔,長度是否過長,如果想要擦指甲油的話也可以,只是必須注意顏色是否斑駁。

在妝容方面,則是「淡妝好氣色」,不需要濃妝豔抹,畫個眼線、眉毛或是擦腮紅都能夠讓自己眼睛更有神。在講話語調部分,姚佩禎則希望站務人員「不要急著說、不要搶著說、想一想再說」,說話時面帶微笑,也能讓語調能夠更柔和更好聽。
 

姚佩禎指出,不論怎麼站、坐、走,都只有不斷練習才能內化,最重要的是希望機場捷運通車之後,站務人員能跟顧客做眼神交流、保持微笑,表現出最優雅的儀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機場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97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