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票160元! 高雄老字號影院改裝搶客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6 20:04

到電影院看電影,您會選擇到哪一家電影院?高雄這幾年,不少連鎖店進駐在百貨商場內,看完電影就能順便逛街吃飯,現在,不讓連鎖電影院專美於前,高雄有17年歷史的電影院,獨立建築物,最近業者砸錢重新改裝,改走美式風格,音響、螢幕全面汰換,而一張電影票只要160塊,要和商業電影院做出區隔。


 

這是高雄老字號電影院開業17年,今年10月重金打造、改頭換面,走得是美式工業風,挑高天花板露出管線,讓視覺更寬敞,座位數量減少,沙發變大變寬,螢幕、音響等硬體升級,走廊也從原本昏暗的光線變得明亮,整體改變,價格不變,一樣推出會員制,一般票價160元,3D電影票則是220元。

民眾:「這個內部裝潢,還有音響各方面設備,都能達到一流的水平,比較有名的電影院真的很多人,對啊,這邊就是不用排很久,這邊有會員卡,票價才160元。」

儘管電影院不是開在商場內也不在觀光區,業者自己定位,本土首輪電影院,經營特定生活圈再加上低價高畫質,擁有一片死忠粉絲。
 

在地電影院襄理吳亮毅:「很多都已經很熟的主顧客,來的時候都會有一些聊天或者是說可以更親近我們的生活。」

隱身在老舊倉庫內,高雄鹽埕區的這間電影院走得是古典和現代裝置,濃濃的文青風,播放的影片 也以藝術、動漫、紀錄片為主還有這一間電影院,強調音響64聲道,電影院結合自家品牌 打造複合式商場。

民眾:「知道自己選擇的屬性吧,如果他們要看商業片,他們就會去另外大部分比較商業戲院。」

文藝片,大家會了解屬性,現代人看電影,找到自己喜歡的電影屬性重要,環境和便利性也是考量之一,電影院不再只是進駐在百貨商場內,而是走出自己的風格,已經變成一種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百貨商場#文藝#電影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2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