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片誤導感應圈 免費停車詐千元


發佈時間:2011/10/0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張姓車主,為了省停車費,竟然突發奇想,拿鐵片放在閘門前,騙倒出入口的電腦,讓電腦誤以為他的車都在10分鐘內進出,免費停了3天,最後還是被業者發現報警處理,嫌犯不但要補繳1300多元的停車費,還得賠償好幾千元。

車子一到閘門,電腦會要求取票,靠的就是地上的感應線圈,一名張姓車主利用這個原理鑽漏洞,他停好車之後,在出口處放上鐵片,讓電腦誤以為車子離場,3天之後又用同樣手法把車開走,2次犯案,取幣收回都在10分鐘內,不用繳半毛錢,從7月10日開始,免費停了3天,省了1300多元的停車費,後來業者發現電腦紀錄有異狀,調出監視器報警逮人,車主不但要補繳停車費,還要賠償好幾千元。

管理員:「本來是沒有人,現在有派人在那邊駐守。」

頭一次看到這種手法,停車場業者除了加派管理員,同時還在出入口的地方加裝監視器遠端監控。管理員:「我們有做遠端的監控,增加人員的看管跟線圈的改良。」

政府規劃2013年要調漲五都和桃園縣、路邊汽機車的停車費,民眾對私人停車場的需求勢必增加,業者擔心有人再動歪腦筋,設下層層防護,就是要避免有人再停霸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19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