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鎖衛紙不給用 母控不孝討屋款勝訴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78歲老婦人控告媳婦,逼她把房子過繼給媳婦,建議老母親搬去與她們同住,但媳婦把房子以235萬賣出,卻只讓她住在屋外增建的2坪多小房間,甚至把衛生紙鎖在櫃子,不讓她用,老阿嬤大嘆媳婦不孝,提告討回賣屋款,法院認為對方沒有盡到扶養責任,判老婦人勝訴。

這是孫老婆婆平常生活的空間,只有一張床和簡陋傢俱,大約2坪大小,每天三餐、睡覺,都在這個狹小的房間內。孫老婆婆:「住7、8年了,生病也都躺在這裡,我都在這裡煮飯,(媳婦)吃的都拿到娘家吃,我都沒得吃。」

桌子上冷掉的剩菜剩飯,就是老婆婆每天吃的東西,她指控兒子和媳婦,不但不煮飯給她吃,甚至連衛生紙都上鎖,不讓她使用。孫老婆婆:「買了一包衛生紙,馬上鎖起來(櫃子裡),不給我用,一直虐待我。」

老阿嬤說她原本和丈夫,住在1棟3樓半透天厝,丈夫死去後,兒媳就建議她搬過來與她們同住,並且要求媽媽把房子過繼給她,結果隔年房子被媳婦以235萬賣出,老媽媽卻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

孫老婆婆:「財產都從我這拿走,房子也偷偷賣掉,一角都沒有留給我,自己去拖地、煮飯、洗衣、做勞工。」

老媽媽氣不過,向法院提告要追回這235萬的賣屋所得,法院認為兒媳沒有盡到扶養責任,判準兒媳必須將賣屋款還給老媽媽,面對婦人指控,家人出面反駁。

孫老婆婆孫子:「我們家是沒有辦法說,去應付她的三餐,因為我們晚上還要工作,我們是覺得很無奈。」

老婆婆的兒子也堅稱沒有虐待媽媽,不滿法官要拆散這個家,決定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5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