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湯底搶「外賣」市場 台日名店推方便包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4:03

冷天吃火鍋,餐廳名店不只要吸引「來店客」,更把戰線拉大到超市量販店,包括台日名店,都推「外賣包」入駐超市販賣,但這些百元火鍋包,只提供湯頭不含火鍋料,比較陽春,但鎖定「懶人」市場,在家也能吃名店火鍋,吸引消費者青睞。


 

高湯在鍋裡煮到沸騰,吃到飽鴛鴦鍋名店每到秋冬人潮滿,這些火鍋湯底現在不用到店裡也能吃,打開方便包有濃縮湯頭,還有辣油、花椒、紅棗,火鍋名店從台灣的小蒙牛、滿堂紅,或是日本知名拉麵山頭火,都推這種外賣包入駐超市搶客。

消費者:「平常就很方便,不一定要去餐廳,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得到,先買回家放,回到家的時候可以再煮來吃會比較方便。」

不過這種百元湯底包,想吃到料可要自己準備,一種內容物有濃縮湯包、辣油包,外加辣椒配料包,而另一種更簡單了,只有調味好的湯包,火鍋店裡可以吃到的鴨血、豆腐都沒有,另一家量販業者則是推「有料」湯底。
 

雞湯頭倒進鍋子,最後還有小驚喜,原來是袋中有整隻雞,軟嫩雞肉包米飯飄出陣陣香氣,另一家量販超市則是引進道地韓國鍋,除了人蔘雞還有排骨湯,也可以加料變成小火鍋。

但「有料」的湯底價格約是「沒料」的多出百元以上,要吃哪種全憑消費者選擇,今年冬天外賣鍋市場,提前在超市量販先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包#超市#火鍋#外賣包#湯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1881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