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益生菌驗出塑化劑 台塑:遠低於法定標準


發佈時間:2016/11/1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20:28
圖/TVBS
圖/TVBS

針對消基會今天公布食品含塑化劑名單,被點名的台塑生技發表聲明,強調旗下產品「舒暢益生菌」,塑化劑DEHP檢出量低於0.2ppm,遠低於衛福部管理標準1ppm,其餘塑化劑項目均未檢出,因為生產環境因素而出現的微量數值,不影響品質,更不會傷害消費者健康。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聲明函如下:

針對105 11/10「消基會」召開記者會公佈檢測20項食品中,有5件驗出塑化劑,其中提及本公司「舒暢益生菌」產品檢出塑化劑(DEHP),雖然「消基會」亦表示:本次驗出塑化劑的產品對健康沒有立即的危害,但為免一般民眾產生疑慮,本公司說明如下:

1.   本公司在生產製造過程中,絕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每批都均通過國際公正檢驗單位SGS公司檢測,並以最嚴格之標準把關,其中「舒暢益生菌」DEHP檢出量均低於0.2ppm(遠低於衛福部管理標準1ppm),其餘塑化劑項目均未檢出。儘管如此,未來我們仍將會持續自我要求。

2.   因生產及檢驗過程中,其環境背景可能含有微量塑化劑,都將影響檢測結果,故衛福部100年10月公告「降低食品中塑化劑含量之企業指引」,明確設定各項食品監測塑化劑的標準值,代表於此監測標準值以內之檢出值,可能係環境因素而存在之含量(例如:檢驗儀器中含有塑化容器,而非原料中含有或產品中直接添加者),並不會影響產品品質。

3.   本次針對消基會提出之檢測結果,並未載明其檢驗模式、檢驗單位與檢驗標準,其資訊並未完整透明,容易造成消費者恐慌,對此,本公司深表遺憾。

台塑生醫一向秉持「回饋社會、照顧國人之健康」之經營理念,重視並關懷每位消費者的健康,並以安全性、有效性為產品開發之原則,從配方的研擬、原料的選擇到生產製造,均以最高標準為消費者的健康嚴格把關!敬請您安心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基會#台塑生技#塑化劑#舒暢益生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24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