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兒遭欺 家長傘戳老師吐口水


發佈時間:2011/09/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928教師節,不過台北市有小學老師出面指控學生家長,說多年來幾乎每天上學前,都得承受家長無故辱罵,甚至被攻擊受傷,而這位家長因為覺得自己孩子在校受欺負,才會每天準時到校門口「鬧」,要幫孩子爭取重視,但校方說家長的方式很無理,說出來的都是難聽話,還曾經對老師吐口水,對於家長脫序的行為相當無奈。

校方人員:「這就是金女士用雨傘攻擊生教組長,以及警衛的情況。」

監視器清楚拍到一名婦女拿著雨傘,對準前方2名男子猛戳,這樣危險的行為,竟然發生在台北市一間小學的校門口,學生家長失控,老師上前阻擋卻掛彩,搞得上下學氣氛緊張又恐懼。龍安國小教務主任吳明哲:「常常會有一些脫序的情況發生,那造成…,造成就是說老師、學生,因此受到一些不必要的心理,甚至生理的一些傷害。」

遭控施暴家長:「不要X,喲~你哪條路上,哪條道路上的啊!」

無故受侮辱,老師苦不堪言,還有人說曾經被這位金姓家長吐口水,吃官司是常有的事,校方透露這位金姓家長,曾是和平醫院醫療人員,但在SARS風暴後離職,因為認為孩子受同學跟校方欺負,才會5年來每天都準時到學校開罵動粗,但這位爸爸,他的小孩就是跟金媽媽孩子同班,駁斥金媽媽的指控。學生家長:「她的小朋友跟人家融入非常好,但對家長的關心很排斥。」

聯繫不上金媽媽,但事件曝光後,接觸過金媽媽的人轉述,金媽媽堅持孩子被欺負、還質疑校方態度傲慢、置之不理,對此,校方無奈,說5年來上百次通報也沒用,希望社會局、教育局和警方共同協助,解決這個棘手問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13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