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毛的! 旅館電視半夜連續自動開關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民眾到台中的旅館住宿,卻碰上電視機自動開開關關的情況,把她們嚇得整晚睡不著,旅館的維修技師懷疑應該是不小心啟動了電視機的紅外線裝置,但是重新設定後,電視依舊自動開關,業者沒辦法,只好把電視機關到靜音,再用厚紙板把螢幕遮起來,讓住宿民眾盡量不被打擾,到民眾認為權益受損,要求業者退費。

民眾投訴到休閒旅館住宿,沒想到深夜,房間裡的電視突然自己打開,一開始她們以為是不小心按到了,但是關掉電視後,電視機又自動開機然後關機,把她們嚇得毛骨悚然。旅館業者:「這裡有紅外線,就是遙控器的部份,遙控器的部份有可能頻率比較相近的時候,有啟動它的內建裝置。」

業者強調,應該是紅外線裝置故障,當場就請技師來維修處理,但投訴民眾說,維修技師離開半個多小時後,電視又自動啟動,她們想直接拔掉插頭,可是因為電視機崁在牆面裡,根本無法直接關掉電源,投訴民眾抱怨,旅館沒有其他空房讓她們換房間,電視不斷開開關關,她們一群人都是女生,嚇得根本睡不著。

旅館業者:「先把電視的部份,透光的部份,先幫她們擋起來,隔天白天時再跟她們協調。」

投訴民眾說整晚都沒睡好,氣得報警處理,消保官則表示,旅館業者有責任提供安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如果管理品質出現問題,消費者可以要求更換房間,或減免部分住宿費。業者最後退還1/3的費用,但業者說,後來維修技師到場重新測試,已經完全沒問題,到現在還是找不出為什麼電視會莫名開關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39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