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數學沒考好 高2女挨罰烈日跑操場

記者 彭心一 張子銘 / 攝影 林隆士 呂振成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女高中生投訴,日前班導師考數學,一題10分的數學題,不到80分的同學,差10分就要罰跑1圈,當時女同學正好「經期」來,身體不舒服,又頂著大太陽跑操場,非常痛苦難受;家長向老師反應,班導師卻向學生說,我怎麼知道你月事來了,還在課堂上大聲動怒,讓女學生覺得遭到威脅恐嚇,心理壓力大到不敢去上課。校方事後介入調查,老師坦承體罰學生,已經被記過調職處份。

一想起因為數學考不好,就被林姓導師罰在大熱天,跑了5圈操場,高二女學生忍不住難過哽咽。投訴女學生:「老師就罰我們跑操場,就天氣很熱,就很受不了,然後就是『那個』來,然後就覺得很痛苦。」

她說林姓導師除了體罰學生,教學態度更是強勢,經常出言威嚇學生,不少同學都很怕他。林姓班導師:「我教的東西,如果原則上你可以接受的話,你也不用到外面去補習了啦,你再怎麼補也不會更多分。」

投訴女學生:「我們就有跟他反映數學教很快,他就把責任全部都推給我們,他就講說,是我們自己不用功唸書。」

沒想到這次又因為數學考試,不到80分就要罰跑操場,家長向校方反應,卻不見校方立即處置,決定出面投訴。學校教務主任丁志昱:「每差10分就跑一圈,確實有少數同學,就跑了3圈、5圈的都有,他沒有當時要求同學馬上去跑,但是他也沒有限時間。」

校方解釋,林姓導師平時嗓門就比較大,教學嚴格,但過去還沒有其他同學反應過,這次體罰學生跑操場,確實有錯,已經將他記過,並調離導師職務,校方也提醒這名導師,要他注意態度用詞,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573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