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手高鐵! 台灣觀巴「升級版」推888玩台灣


發佈時間:2016/10/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2:15

雙十假期開始,推動國旅市場,觀光局今年特地幫「台灣觀巴」找合作夥伴,跟高鐵攜手合作推出觀光護照,中文版限量1千套,買護照除了可以用8折價買到高鐵來回票,還能玩不少台灣景點,最低價只要888,以墾丁一日遊來說,原價要2千7,但使用護照,一個人現省1千多,等同打了33折。

搭台灣觀巴玩台灣只要888,今年首度跟高鐵合作推護照,中文版限量一千套,從北玩到南,台灣觀光總共105條路線,買觀光護照16條直接兌換,想升級行程,26條加價購,如果想要再額外購買47條路線,再打8到9折,拿護照買高鐵來回票,還能打8折。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是以一個在地化行程推動,而且他在全車上都有WIFI,以及中英日韓4種導覽服務。」

不只服務升級,實際比較行程,888可以玩好多景點,北部九份東北角海岸觀光半日遊,原價1千3等於打68折。中部高美濕地台中一日遊,原價1千7幾乎打對折,到墾丁玩也OK,從高雄出發,原價一個人2699可以再打33折,可以省到1千多,拉抬人氣。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當然我們希望能夠刺激在台灣觀巴搭乘率,再增加20%左右,尤其是我們發現到,現在台灣觀巴的搭乘60%是國際觀光客,我們更希望我們台灣的國民旅遊市場,大家也來搭台灣觀巴。」
 

不過部分行程還是有最低人數限制,台灣觀巴吸人氣,加溫國旅買氣,不只要把人留在國內玩,也順勢把外國旅客一起拉進來。

圖/臉書Taiwan Tour Bus 台灣觀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連假#國旅#觀光護照#台灣觀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1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