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冒險派飛惹議!長榮機師「請假」因應


發佈時間:2016/09/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21:18

長榮航空在27日梅姬颱風來襲時,被批「冒險飛回台灣」,不只引發輿論討論,是否拿低估飛安風險,現在還有機師跳出來,他說去年的蘇迪勒,他接到出勤指令,但今年他一得知桃園市宣布停班停課,就直接向公司請假,因為飛安不能冒險!

梅姬颱風,長榮航空卻冒險飛回台,有機師挑明的說很不合理。

 

長榮現任機師林劭民:「坦白講(梅姬颱風飛) 我有點沒有信心,我只能用最保守的方式來保護我自己,桃園停班停課,我就停飛。」

他是長榮現任機師,也是長榮航空飛行員工會籌備會發言人,用行動表達立場,因為「飛安」不能冒險!去年蘇迪勒颱風,長榮的派飛就已經引發爭議,機組員必須準時報到,因為公司發出正常起飛的訊息,而他當時也被派出勤,和機長2人冒險飛行,記憶深刻。

長榮現任機師林劭民:「那天我們要照顧後面乘客的心情,又要操作飛機,又要跟航管聯繫,甚至還要跟公司聯繫,其實真的…有時候會覺得2個人不太夠。」
 

強風大雨還要準點飛,跟這次一樣,長榮被罵翻,當時的董座張國煒甚至因此在臉書PO文道歉,但現在換了董事長,情況似乎沒有比較好!9月14日莫蘭蒂,還有長榮員工PO文,我們公司的飛機不是機長在飛!甚至說,懷念以前的K長官,指的是同樣有機師身分的前董事長張國煒,27日來了梅姬颱風,長榮怎麼又要和老天爺賭一把,引發輿論。

有人質疑 ,難道成本考量,擔心取消班機要負擔所有乘客海外食宿,總額可能超過2到3千萬;也有人質疑,公司為了賺錢,才硬逼著飛回來,因為飛機如果停在日本晚一天回台,那颱風後,原本能利用這架飛機飛日本,就等於得跟著延後或取消,擔心調度困難,乾脆直接來張「派飛令」。現在有機師跳出來大聲疾呼,卻立刻兩度被公司約去「了解情況」,長榮航空強調 ,主要是找機師溝通,對於籌組中的工會樂見其成,對於颱風天冒險飛,不只引發輿論 ,隨著機師「請假抗議」,問題再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梅姬颱風#飛安#請假抗議#派飛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92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