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 Pay年底上線! 台新、中信搶首波申請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4:14

Apple Pay終於準備登台,但其實不只蘋果,包括三星和安卓陣營都有內建綁定信用卡的APP,金管會今天開放銀行申請,全台9萬多台的感應式刷卡機,最快年底就能開放這些手機刷卡使用。


 

記者陳乙杉:「手機綁定信用卡就能在超商消費,而現在Apple Pay也要年底登台,最快年底的時候就能在超商付費。」

Apple Pay是利用蘋果內建的wallet,只要掃描信用卡條碼或號碼,通過連線認證之後,就能利用指紋辨識到合作通路付款,金管會終於核准讓銀行來申請,包括中信、國泰世華、台新和玉山銀跑第一,會是首波申請的銀行,但當然不會是只有申請蘋果系統,包括三星的Samsung pay,還有安卓的Android pay都會一起送件,最快年底開通。

其實現在超商早就有建置機台,可以利用不同的支付APP小額付帳,但以手機市場來說,包括蘋果跟三星就佔了4成市佔率,有不少都是有固定工作又敢花錢,是銀行眼中的含金量高的持卡族群,當然要盡快開通系統,讓這些目標客群提高消費。
 

民眾:「現在用一些其他APP比較麻煩,Apple Pay可以手機直接刷就好。」

民眾:「我的使用習慣還是沒有到用手機就可以付款。」

民眾反應不一,但銀行躍躍欲試,就盼能逐漸加強手機支付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 Pay#信用卡#手機#刷卡#行動支付#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32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