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害女大生道歉! 校方急滅火暫解「夏」院長職


發佈時間:2016/09/2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2:35

輔大校園性侵案越演越烈,被害女同學經過事後沉澱,在臉書上PO文,向教授夏林清和工作小組道歉,但這篇PO文卻反倒讓外界質疑,被害女同學是不是「被迫道歉」?針對這樣的疑慮,人在國外的夏林清也回擊,絕不接受女同學以「被害人」身分道歉,但校方似乎想止血,召開緊急會議解除夏林清的院長職務。

性侵案風波持續延燒,學生、師長,各界聲音不斷,而輔大也在22日召開緊急會議,立即解除夏林清的社科院院長職務,校方一改前一天閉不發言的態度,似乎想針對被害女學生的PO文,緊急滅火。

 

輔大學生:「(夏林清)就自己跳下去球員兼裁判了啊。」

輔大學生自發性活動,力挺被害學生。今年5月,被害女學生的男友把目睹女友被性侵現場字句描述,另外,也指控系上教授夏林清為了不讓事情鬧大,影響校系聲譽,把整件事情河蟹掉,並說工作小組把整件事情導向酒後亂性。但沉澱了將近4個月,被害女學生在臉書上PO文,針對當時「部份爭議內容」道歉。

第一部份,先針對夏林清教授道歉,表示並沒有被吃案,指控並非本意,希望外界能停止對夏老師的不公正評價;第二點,再對工作小組道歉,認為事情演變,並非你們的責任,但這樣的PO文,卻讓外界認為被害女學生站在被害者立場道歉,是不是被施壓?
 

輔大學生:「發生那麼多事情,竟然還要發一篇道歉文,受害者還要道歉,這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因為多少也都知道這件事情,然後就會認為說,為什麼她要道歉?」

針對被道歉的疑慮,人在國外的夏林清也在臉書上回擊。第一,女同學被迫道歉並非你們主觀認定,道歉信也不是以受害人身分道歉,如果認定被道歉,請你們和女同學當面對話,尊重個人的自主性,另外,也絕不接受女同學以被害人身分道歉。

從性侵案爆發以來,輿論風向球都是導向受害者一方,但現在被害人似乎經過時間沉澱發言,卻反到讓事情更加激化,被道歉方面對批判,雙方更對立、更撕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輔大校園性侵案#夏林清#輔仁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7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