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ike當機!全台778站 2日營收少280萬


發佈時間:2016/08/3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2:45
圖/TVBS
圖/TVBS

Ubike系統大當機,連帶拖累全台6個縣市的使用民眾,如果來算一下,全台778個站點一天總使用人次大約是14萬次,預計要維修2天,光是基本收入,就短少280萬,再加上其他維修成本,損失更是難以估計。全台Ubike通通無法租借,除了上班族大受影響,很多觀光客想體驗也撲空,一臉失望,敗興而歸。

趕在回香港之前早起租車,想再來體驗一下Ubike,卻碰上大當機,想騎車卻撲空,大人小孩一家人失望的心情寫在臉上。這個站點是西門町重要熱點,好多觀光客都來借,日本旅客也借不到,最後只好放棄改搭計程車,同樣情節也發生在新北市。

 

災情連環爆,維修人員緊急到場處裡,只是Ubike災情不只發生在大台北,六縣市通通中標,台北市257站、新北市304站、桃園市34站、新竹市15站、台中市100站、彰化市68站,隨著站點數快速成長,騎乘總人次跟著破億,如今全台當機,損失跟著飆高。

光用運量推算,全台六縣市一天就有14萬騎乘人次,換算下來一天損失140萬,預計休兩天,損失翻倍,維修成本更是難以估計,Ubike當機,影響層面持續擴大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ike#當機#維修#失望#YouBike#微笑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9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