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老光鏡政府補助? 北市府:假的!


發佈時間:2016/08/1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2:24
圖/TVBS
圖/TVBS

網路流傳,年滿65歲可以和政府申請補助,最高眼鏡可獲得補助6千元,不少老人家打給里長和區公所詢問補助老花眼鏡細節,社會局一天就接到超過10通電話,但其實流傳訊息上的標題沒寫清楚,當中補助都有特別條件。

只要年滿65歲,可以申請眼鏡補助6千、輪椅補助1萬2,長輩用的政府都有補貼,民眾看了都想趕快轉傳分享,不過小心訊息內容不清,容易搞混,因為最近就有不少老人家,都以為只要年滿65歲就符合規定,紛紛打去向里長或是區公所詢問,甚至社會局一天至少接到10通電話。

 

可別以為是老花眼鏡就有補助!但其實政府規定的是特製眼鏡,申請對象須持有身障手冊、視障者或具視覺的多重障礙者,如果有相關需求可補助6000元,另外文內提到的39項輔助補助輪椅、拐杖、扶手到門改裝都有補助金,社會局強調流傳的報導內細項的確是可以補助,不過對象是65歲,並且要符合失能老人家的規定,由相關單位做認定,希望網路流傳的報導,民眾轉傳前可以再仔細確認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流傳#補助#區公所#眼鏡#老花眼#社會局#失能#老人#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1174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