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40多輛機車聚集 竟為「暗黑林志玲」

記者 吳居諴 / 攝影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08:4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內湖瑞光路上,凌晨12點多突然出現大批機車聚集。超過四十輛,讓附近住戶一度很緊張,以為要聚眾鬧事,趕緊報警。結果警方抵達現場,才知道這群機車族在深夜沿途找著一間又一間超商,全是為了買限量版,波多野結衣當封面的雜誌。

引擎聲突然由遠而近,3、40輛機車瞬間大聚集,附近住戶睡夢中驚醒,是聚眾鬧事?還是兩派人馬要談判?嚇得報警求救…

 

一整排機車全停路邊,男男女女都有,員警趕到了解狀況,但這一問,叫人暈倒,弄成這麼大的場面竟只是為了買雜誌,原來被稱為「暗黑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當封面,限量版讓機車族和粉絲爭相收藏

機車騎士:「我自己是也還沒有買到啦,還有幾個也很想要買,所以我們從新莊、土城,一路找到台北市來,跑了3、40的便利商店,就是為了找這一本,新北市那邊都沒有,應該都被掃光了吧。」

說是相約出遊兼找雜誌,沒想到一路加入的人愈來愈多。
 

超商店員:「對面就突然間來一大堆,他們就有人走進來,我說你們是要去夜遊嗎?他說不是、不認識,很怕被他們打。」

就為了波多野結衣,凌晨造成騷動,摸摸鼻子,分頭鳥獸散,結果雜誌沒買成,波多野結衣沒找到,先引來警察大人們好生關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限量版#波多野結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26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