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男人都出家了!慧律法師:老公外遇當出租


發佈時間:2016/08/0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3:33

日前知名的海濤法師說法,提到丈夫外遇,要妻子當作沒看到,還說「我的眼睛業障重!」誇張與無俚頭的方式一時引起許多人效法,成為流行用語。近日有另一名慧律法師的影片重新被網友找出,同樣是談丈夫外遇,他幽默的說「好男人都出家了」,要女信眾把老公當作「出租了」,自己活得快樂,就是最好的報復!

這段影片是慧律法師2015年時在香港弘法的片段,長度約4分37秒,至今已有34萬多次點閱。影片一開始,慧律法師就說有女信眾向他尋求開釋,說自己快死掉了,因為老公65歲,看起來年輕,有外遇,該怎辦?

 

法師沒有立刻回答,反而問對方幾個問題,得知女信眾有房、有錢、孩子在國外留學,他平心靜氣地對女信眾說:「條件都具足了,去死不是便宜那個小三嗎?留下來,財產才是你的!」

接著慧律法師笑說:「好的男人都跑去出家了,剩下的路邊攤自己選!」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接著以房子多了可以出租,計程車也是出租的概念,要女信眾把外遇的老公當作「暫時出租」,告訴對方,若是沒有改變老公的能力,就改變自己,讓自己過得快樂,就是最好的報復。

有60多萬粉絲的臉書情海粉絲頁,日前也貼出這段影片,可能是觸動到不少人心事,有超過1萬7千多次分享,4百多則留言討論,許多人更因比較海濤法師與慧律法師的說法而起爭執,有人認為慧律法師說的比起「眼睛業障重」更實用,但也有人認為,兩人都是站在男性角度,沒有從女性角度出發,希望能有女法師來講講這個題目。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遇#慧律#出家#出租#海濤#業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80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