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醫遭爆劈腿! 稱「無法拒絕第三者眼淚」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0:11
圖/TVBS
圖/TVBS

名嘴醫師洪浩雲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與第三者交往密切,第三者爆料,說2人在八仙塵爆當義工時認識,洪浩雲稱自己離婚,2人才交往並進一步發生關係,沒想到洪浩雲確實離婚,卻仍跟前妻住在一起,洪浩雲的前妻也說,2人離婚後發現對方是真愛才復合,但事後知道第三者的存在後,洪浩雲的前妻也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所謂的信任看起來荒唐可笑,要洪浩雲好自為之。

洪浩雲前妻謝依靜:「我選擇保護我家人,這些事情我也希望就到此做一個段落,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深深嘆一口氣,洪浩雲前妻面對前夫劈腿事件不願再多談。

醫生洪浩雲:「其實我們的上一輩,如果他們的生活不愁吃穿,比方說你連販毒都賺30萬的話,你為什麼要去壓榨你的下一代呢?」

洪浩雲常上媒體評論時事,知名度開,但這卻是捲入劈腿風波,被爆離婚後跟綽號Judy的女生在一起,但卻還跟前妻同住,讓Judy深覺感情被騙;劈腿事件爆發後洪浩雲,在臉書又PO出最新說明,沒有足夠用心經營和前妻的關係,說雙方心都受傷了,才產生脆弱不堪的縫隙,讓他讓陷入了別人的溫柔鄉。
 

他對第三者坦承過有家庭責任,但對方還是瘋狂追慕是他的錯,面對這一切,他必須要鼓起勇氣去面對,還說他自己的心太軟,無法拒絕第三者的眼淚,以至於發展成現在如此無可救藥的局面,據了解Judy稱自己是護士,跟洪浩雲在八仙塵爆當義工時認識,當時洪浩雲說自己已經離婚才交往,進一步發生關係。

PTT上也有網友爆料,PO出半裸床照,暗指洪浩雲劈腿對象可能不只一人。

洪浩雲前妻謝依靜:「你現在看到上面所有的爆料都只有一個人,其實什麼誰的朋友、誰的受害者出來爆料,都不是,都只有一個人在丟那些東西。」

謝依靜原本維持跟洪浩雲的同居關係,但在接二連三爆出桃色風波後,臉書上PO文,說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所謂的信任,現在看起來荒唐得可笑,最後還要洪浩雲好自為之;而事件男主角洪浩雲則沒有接電話,對於自己的桃色風波暫時沒有對外說明,然而他儘管在臉書上強調,為了孩子要面對,但他的舉動卻還是難免帶給孩子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浩雲#劈腿#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8

0.1154